html模版黃渤:從小癡迷唱歌跳舞 高中成為首批歌廳駐唱歌手
核心內容:從三年前的金馬獎影帝,到現在的金馬獎評委,黃渤的演藝之路越發的暢通,其中之味,走過的那些心酸路或許隻有身處其中的黃渤才知道,腳下的路有形,心中的路卻是無形的。魯豫說 我覺得這個是必然的一個過程,就是你雖然還演小人物,但是其實你心態已經不是小人物的心態瞭,你已經不可能再過以前那樣特別,特別,特別普通的生活瞭,就是你慢慢、慢慢離生活,其實肯定是遠的。

鳳凰衛視1月10日《魯豫有約》,以下為文字實錄:

解說:黃渤出生在青島一個知識分子傢庭,父母在政府機關工作,姐姐做服裝生意,傢境不錯的父母對這個小兒子最大的願望就是把他培養進清華或者北大,但是他卻偏偏癡迷於唱歌跳舞,甚至在高中時代就走進歌廳成瞭第一批在歌廳駐唱的歌手。

陳魯豫:你當年是走偶像路線的是吧。

黃渤:不是這笑什麼意思啊這個。

陳魯豫:就是啊,這笑什麼意思。

黃渤:對當年呢每個人都有青春這個這種萌動的時候,對自己認識不是太清楚,那時候因為自己能跳啊能唱啊,然後那時候做演出服我現在我就看著自己都剛才嚇瞭一跳,就是當時唱歌這歌星分為這個實力派跟偶像派我屬於第三種,我屬於體力派的,唱的其實也一般,跳的也一般怎麼辦。

陳魯豫:但綜合。

黃渤:咱賣力氣啊咱你知道嗎,一看腦子門子上出瞭汗瞭你不得呱嘰兩下這個。

陳魯豫:你自己創作嗎?

黃渤:寫好多,反正我那本子有兩大厚本子呢。

陳魯豫:有發表過的嗎?或者被別的歌手唱瞭的歌有嗎?

黃渤:也有不太多。

陳魯豫:有唱火瞭的嗎?

黃渤:唱火瞭的,就是唱得人傢發火的有,唱火瞭的。經常寫歌的時候,那時候是這樣自己容易陶醉,特別晚上有時候再自己喝兩瓶啤酒美,坐在窗邊小風再一吹在海邊寫開瞭,一晚上思如泉湧寫完瞭放那兒,笑著就睡瞭,第二天早上起來趕快想那歌不錯拿起一聽,一聽什麼玩意兒這是,經常會這樣。

陳魯豫:你有保留曲目嗎?當時你寫的那比較得意的歌。

黃渤:有,當時有專門給王菲創作的,有給郭富城創作的,有給張學友創作的,都有,就是曲風都是那路子,絕對的,別人說這歌不錯拿給他們唱,不可能這個是給王菲的,到現在她也沒見著這歌。

陳魯豫:你得給人寄去啊,當時給人寄去啊。

黃渤:老想後邊能寫出更好的來,再想完善完善嘛對不對,這也是個人性格問題,就,就到現在瞭。

陳魯豫:你現在自己還能記起來,還能哼兩句當年的歌。

黃渤:郭富城的我想一想啊。《寂寞王國》。

陳魯豫:是,這是郭富城唱的。

台灣商標註冊查詢黃渤:對這給郭富城的節奏弦兒都一樣,在這個世界的角落,有個叫寂寞的王國,裡面有冰凍的靈魂,還有段燃燒的焰火。

就類似是這種。還有什麼給王菲的,這個節目王菲不知道看瞭對不起啊,這個叫什麼《流浪》,流浪在沒有路的你的心,流浪在無可奈何的你的心,類似這樣調子的,還有點像。

陳魯豫:還行,特別是郭富城那個就挺是他那個感覺的。

黃渤:是啊,當時都琢磨這歌他真要的話得跟他要多少錢啊。

陳魯豫:沒有兩摞不能給他。

黃渤:想的特好。

陳魯豫:你當年組過一個組合是吧?叫什麼?

黃渤:藍色風沙。

陳魯豫:火嗎如何申請商標台中

黃渤:還不錯,還不錯,當時我覺得其實可能現在想起來最美的那段時候就是這段時候,因為你沒有,那時候沒有物欲,不是想真的沒有想要掙多少錢,那個場子給的錢高,可能給錢高當然也高興,但可能更多的就是哪兒好玩,演完瞭真的興奮,晚上回去琢磨,幾個人琢磨這場應該這樣演,這中間應該那塊應該把它變成這樣變成那樣是這樣的,也有看著地圖,比如說哪兒好玩就去哪兒,也沒有說就是,還誰給聯系哪兒。

陳魯豫:我記得當時你上次來做節目你說當時你組的那個組合,你的那個夥伴你們現在在一起的機會還多嗎?你們有組合叫藍色風沙。

黃渤:藍色風沙,有好幾個階段,人數變換不定,但現在協調都是每個人也都不定,有人還堅持著,有人已經改行瞭。

陳魯豫:我今天給你請到一個你的朋友。

黃渤:是?哎呦我特別害怕這個你別讓我落臟,是男的女的呀?

陳魯豫:你希望是男的女的呀?

黃渤:不是誰都沒關系我就想想中間欠人錢還沒還啊。誰啊。

陳魯豫:看看就知道瞭,來。

解說:究竟是什麼神秘嘉賓讓黃渤做出如此反應。

黃渤:是,我特別害怕這個,你別讓我落臟,中間欠人錢還沒還啊。

解說:老師同學驚喜現身,共憶美好大學時光。

黃渤:我的天啊。她跟我住隔壁後經常到點兒拿著一個碗,拿著筷子一敲門就來瞭,往沙發上一坐開開電視,速度快點快點快點。

解說:黃渤快樂的大學時代,精彩正在繼續。

台中商標註冊申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wg046o0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