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濤:在外很強悍在傢很溫順

對一位當紅女演員來說,即使到瞭年紀,也會拒絕媽媽類的角色,怕被定型,但劉濤偏偏不怕。都市婚姻情感大劇《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衛視熱播,劉濤在劇中又是離婚,又是弄丟孩子——而生活中的劉濤事業傢庭雙豐收,在接受廣州日報及廣娛大本營(微信訂閱號:gzrbgydby)的采訪時,她坦言,自己不想就此止步,“人生一直往前走,永遠有下一站。”明天是母親節,讓劉濤苦惱的是,這個特殊的日子她不能和自己的孩子一塊過,“在三亞還有部戲沒拍完。還好我的一兒一女都台中商標註冊類別是我的粉絲,他們看到我出現在電視上很高興,不會因此跟我疏遠。”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原標題:劉濤:在外很強悍在傢很溫順

劉濤(上圖) 出生日期:1978年7月12日 畢業院校:15歲讀高二時進入南京軍區集團軍文工團 代表作:《白蛇傳》、《天龍八部》

劉濤在《下一站婚姻》中的劇照。

苦惱明天母親節不能和孩子們一起過

文:廣州日報記者 林芳

對一位當紅女演員來說,即使到瞭年紀,也會拒絕媽媽類的角色,怕被定型,但劉濤偏偏不怕。都市婚姻情感大劇《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衛視熱播,劉濤在劇中又是離婚,又是弄丟孩子——而生活中的劉濤事業傢庭雙豐收,在接受廣州日報及廣娛大本營(微信訂閱號:gzrbgydby)的采訪時,她坦言,自己不想就此止步,“人生一直往前走,永遠有下一站。”明天是母親節,讓劉濤苦惱的是,這個特殊的日子她不能和自己的孩子一塊過,“在三亞還有部戲沒拍完。還好我的一兒一女都是我的粉絲,他們看到我出現在電視上很高興,不會因此跟我疏遠。”

我不會跟前任有糾葛,不拖泥帶水

廣州日報:在新劇中你的角色是個失婚母親,這不是一部悲情戲吧?

劉濤:不是,反而我會推薦所有想談戀愛的人都來看。不管是什麼年齡段的,隻要你心中有想愛和渴望這種愛的萌動的小感覺,就應該來看。其實這個戲有很多很多很好玩的事情,並不是大傢所想的那樣是熟男熟女之間的半路夫妻,而是一個非常輕松,也很時尚,但是又很接地氣的一個故事。對我來說這次也挺挑戰的,因為我一直演的是成熟一些的角色,不會耍小性子、撒嬌,沒那麼好玩。

廣州日報:劇中女主角的性格跟生活中的你有相似的地方嗎?

劉濤:其實一些地方是相似的,因為我生活中就有一種韌勁,比較堅實。這個女主人公,鄧草草,她之前是活得很簡單的,長期依附在丈夫的身邊,結果一夜之間失去瞭一切,孩子弄丟瞭,婚姻也沒瞭,甚至無傢可歸。我跟鄧草草相似的地方在於,我也很享受默默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不像的地方就是鄧草草後來因為孩子跟前夫還有一些糾葛,如果是我,我會斷得比較幹凈,不會拖泥帶水。

我沒事的時候,就喜歡管別人傢孩子,哈哈

廣州日報:這個戲裡你有很多跟孩子的對手戲,會不會特別享受戲裡面和孩子相處的感覺?

劉濤:會,我每一次演戲隻要是有小孩,就會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小孩,不論是說話的方式,還是管教的方式。我會問他,你為什麼不去上學,要來演戲,經常說,你將來要好好上課,不要總是在想要當演員要怎麼怎麼樣。我沒事的時候,就喜歡管別人傢孩子,哈哈。拍戲的時候我不是太喜歡小孩子太成熟,太懂得說好話,一旦我在劇組看見那些小孩子,上來就張嘴滿嘴的好話,我會比較遠離,我會讓他知道,其實他沒有必要這樣。

廣州日報:現在小孩教育是熱點話題,你在這方面有沒有自己的看法呢?

劉濤:就是要跟他們成為朋友。包括我的兩個孩子,他們沒有那麼怕我,都是跟我撒嬌多一點。他們會跟我分享他們的小秘密,比如在學校發生瞭什麼事情,我再跟老公或者老師去說,比較像我們傢的臥底(笑),但我在心裡面還是很享受,他們依賴我的感覺。

我不會息影,我希望能夠一直演下去演到老

廣州日報:孩子大瞭以後,你以後還會以拍戲為主嗎?會息影嗎?

劉濤:我不會息影的,因為我太愛表演瞭,我希望能夠一直演下去演到老,在人生在不同的階段都能夠演繹一種不同的人生狀態,除瞭做演員,我沒有想過做別的。

廣州日報:以前你的劇都是“神仙姐姐”的感覺,但是現在接瞭很多現代台灣商標查詢戲,是轉型瞭嗎?

劉濤:其實也不是的,我還是希望每年都能拍一拍古裝戲,像去年拍的《羋月傳》,也希望今年能播,那個角色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大的顛覆,她壞的目的和她壞起來的這種癲狂,相信觀眾看完後都會覺得不可思議。我覺得演古裝戲自己特別順手,特別喜歡。但是時裝戲也很願意嘗試,因為還是希望自己有時候有些接地氣的東西,就是讓一些觀眾有共鳴。

在外面我雷厲風行、比較強悍,在傢什麼都聽老公的

廣州日報:你給人的印象非常幹練,生活中也是這樣嗎?

劉濤:我在外面做什麼事情還是比較雷厲風行、比較強悍的,但是我還是更珍惜我能夠回到傢裡小女人的時刻,在傢裡我什麼都聽老公的。

廣州日報:大傢都說你是“國民媳婦”的榜樣,你怎麼看?

劉濤:不敢當,我現在工作量大瞭,越來越少的時間在傢裡,真的不是非常稱職的好媳婦,我也在檢討我自己。但是隻要一回到傢,我還是很願意收拾我的屋子,可能是一種天性吧。我覺得自己體力很好,也是一個閑不住的人,就喜歡每天瞎操心,忙這個,忙那個,工作和生活上都屬於很積極的一個人。但我可能不是一個特別聰明的一個人,腦子不會拐彎。

廣州日報:你跟你老公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現在依然恩愛,有秘訣可以分享下嗎?

劉濤:我老公經常會給我一些驚喜,他是天蠍座,就愛給人驚喜。同時我給他空間,我給的空間特別大,我們倆什麼都可以聊,什麼玩笑都可以開,但任何矛盾都是當晚必須解決,不能留到第二天。很多時候兩口子吵架,都是因為沖動,但如果真是移情別戀瞭,那就沒有必要挽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iwg046o0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